竞技风暴

孙英杰队医:她就跟我女儿一样 会坚持到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2: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南京报道

  “怎么可能出这种问题呢?这真是奇了。”孙英杰尿检结果呈阳性后,她的队医朱凤玲也觉得难以理解。

  据朱凤玲透露,她一直非常注意运动员赛前饮食。“以前比赛前,我们连火锅都不
让队员吃,就是去吃也只要清汤的。这次来南京,我们也和国家队住一起,按道理这应该不会出问题啊!”回忆起这几天孙英杰的情况,朱凤玲说:“这两天她身上也没有什么病,药也没有吃过,最多也就喝点康比特。”

  “康比特?”在朱凤玲的解释下才知道,这是田管中心指定给运动员的饮用水,肯定不会出问题。 除此之外,接触过的就是喝了十多年的中药,“那更不可能了,中药早就通过兴奋剂检测中心的测试了。”

  “你到底吃什么了啊?”得知结果后,王德显也第一时间问孙英杰。

  “我什么也没有吃啊?”孙英杰满脸冤枉。

  据朱凤玲透露,出了问题后,孙英杰师徒第一时间找了自己的问题,但在得知自己无问题后,他们更加理直气壮:“赶紧去申诉,证明我们是清白的。“

  不过这对师徒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是被“下药”了,那B瓶中也很有可能有这些物质。但据朱凤玲透露,孙英杰已经26岁了,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时29岁,但在她心里,一直想在奥运会上拼一次。“这么多年过来,她就跟我女儿一样。我了解她,她是一个意志品质非常坚定的运动员。”朱凤玲说,“即便她摔倒了,她还是会坚持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她一直有那么一股劲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