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兴奋剂事件之当事人 孙英杰:谁还我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1:42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我练田径十年了,怎么会出这种问题?!”时隔不到20个小时,20日晚轻松跑完5000米的孙英杰显得格外憔悴,面对人们投来的目光,这个中国中长跑的领军人物此时只是喃喃地说,“谁能还我清白?!”

  昨日上午9时,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要求就孙英杰A瓶尿样阳性一事举行听证会。孙英杰与教练王德显在大约10时左右赶到南京古南都酒店。在大厦14楼的兴奋剂检查会
议现场,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肖天亲自主持了这个会议。孙英杰与王德显进入会场后,门即关上了。半个小时后师徒二人匆匆离去。而中国田协的紧急会议在随后迅速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也在上午11时50分左右赶到现场,听取了报告。

  离开古南都大厦后,孙英杰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其教练王德显一直陪在她身边。孙英杰一直强调自己16日马拉松比赛后药检结果正常的事实:“我不相信才一天,就出现这样的问题。这个检查给我的打击太大了,太不可思议了!我练体育10年了,从来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怎么可能在一天之间变化这么大?肯定有人诬陷我!”

  采访过程中,孙英杰一直竭力忍住不让自己哭出来,但是从她的表情上可以看出,这件事情给她的打击相当大。“我现在只希望B瓶结果能还我个清白吧,谁能还我个清白,给我一个说法啊?”

  孙英杰很快回到住处,没有人知道她究竟在房间里干什么。按常理看,B瓶结果很难与A瓶不同,孙英杰所期盼的清白在哪里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