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点评女排国手:张萍突出 马蕴文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易凌黎昌政)21日观看十运会女排比赛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通过本届全运会发现中国各支女排队伍的整体水平有所提高,国家队队员发挥正常。

  陈忠和说:“国家队队员在各个队伍里都起到了骨干的作用。天津的张萍表现突出,辽宁的楚金玲、王一梅表现得不错。尤其是王一梅,尽管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全国性大型比
赛,她很好地发挥了自己水平。上海队的马蕴文打球也比以前要自信了,比在联赛的时候发挥得要出色。”

  陈忠和也指出国家队主攻手杨昊一方面受伤病困扰,本届全运会又调整了位置,发挥一般,不是很理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