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汇总-孙英杰药检呈阳性 银牌取消禁止继续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国家反兴奋剂委员会认定十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冠军、火车头选手孙英杰在10000米比赛后的药检呈阳性,并经核实确定属实,十运万米银牌取消。

孙英杰药检呈阳性

视频汇总-孙英杰药检呈阳性银牌取消禁止继续参赛

视频-十运万米银牌取消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国家反兴奋剂委员会认定十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冠军、火车头选手孙英杰在10000米比赛后的药检呈阳性,并经核实确定属实,十运万米银牌取消。

视频汇总-孙英杰药检呈阳性银牌取消禁止继续参赛

视频-孙英杰万米比赛回放

    北京时间10月21日国家反兴奋剂委员会认定孙英杰在女子10000米比赛之后的药检呈阳性,并经核实确定属实。孙英杰银牌被取消。以上为孙英杰万米比赛回放。

视频汇总-孙英杰药检呈阳性银牌取消禁止继续参赛

视频-孙英杰十运会成绩回顾

    北京时间10月21日国家反兴奋剂委员会认定:十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冠军及北京马拉松公开赛女子冠军、火车头选手孙英杰在女子10000米比赛之后的药检呈阳性,并经核实确定属实。以上为孙英杰本届全运会成绩视频回放。

视频汇总-孙英杰药检呈阳性银牌取消禁止继续参赛

视频-十运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10月21日下午,十运会组委会今天下午临时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就孙英杰服用兴奋剂问题做出了一个处罚决定。一共有三位领导出席了发布会,以上发布会视频。



女子中长跑领军人物 孙英杰主要成绩

视频汇总-孙英杰药检呈阳性银牌取消禁止继续参赛

视频-孙英杰主要成绩回顾

    孙英杰目前是我国女子中长跑项目上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曾多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取得不俗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同城约战 等你挑战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企 业 服 务
投资3万元年利100万!
名品服饰 一折供货
学美国技术办厂赚大钱
儿童EQ教育最新资讯!
韩国顶尖童装贝蕾尔!
美国保佳教您赚大钱!
虫虫新女装漂亮才被抢
加盟美国牛仔免费铺货
治口臭口腔溃疡新突破
特色治失眠抑郁精神病
治疗高血压不花冤枉钱
完美女人是怎样炼成的
纤体店婷美投资您赚钱
床品折扣店一本万利
50个好赚钱的精品项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