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全回顾-孙英杰万米银牌取消 禁止继续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南京消息,十运会组委会刚刚在南京古南都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于孙英杰在万米比赛后尿检中被发现外源性雄酮呈阳性,在发布会上十运会的副秘书长郭建军宣布了对孙英杰的处罚决定,他说道:

  第一、由于孙英杰在万米比赛后尿检中被发现外源性雄酮呈阳性,取消孙英杰在女子10000米比赛当中获得的成绩和继续参加十运会比赛资格;

  第二、取消火车头体协参加评选道德风尚奖的资格;

  第三、还将有进一步处罚等待研究后作出。



视频:组委会宣布对孙英杰处罚 取消万米比赛成绩

  十运会组委会刚刚在南京古南都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于孙英杰在万米比赛后尿检中被发现外源性雄酮呈阳性。以上为具体内容。

详细>>





视频资料-女子中长跑领军人物 孙英杰主要成绩总汇

  今年26岁、出生于辽宁沈阳的孙英杰目前是我国女子中长跑项目上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2005年获得十运会马拉松冠军,但女子万米银牌因赛后药检呈阳性被取消。

详细>>





视频:万米银牌成绩被取消 孙英杰十运会成绩回顾

  十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冠军及北京马拉松公开赛女子冠军、火车头选手孙英杰在女子10000米比赛之后的药检呈阳性,并经核实确定属实。以上为孙英杰本届全运会成绩视频回放。

详细>>



视频-孙英杰为马拉松所累 万米大战未能夺冠

  北京时间17日晚,十运会田径比赛女子万米大战上演,最终山东选手邢慧娜夺冠,16日上午刚刚在北京马拉松赛上夺冠的火车头体协选手孙英杰未能创造奇迹,仅获得银牌。以上为比赛视频。

详细>>




视频回顾-女子万米孙英杰摘银 赛后坦言满意结果

  北京时间17日晚,十运会田径比赛女子万米孙英杰未能创造奇迹,仅获得银牌。孙英杰表示,在参加马拉松比赛的第二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自己感到比较满意。

详细>>




视频回顾-北京马拉松孙英杰夺冠 名将完成全运夙愿

  10月16日上午,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暨十运会马拉松比赛在北京结束,女子组比赛中来自火车头体协的名将孙英杰如愿折桂,实现了在本赛事中的三连冠并夺得十运金牌。以上为孙英杰夺冠视频。

详细>>





视频回顾-孙英杰马拉松夺冠 状态欠佳冠军实属不易

  10月16日上午,十运会马拉松比赛在北京结束,火车头体协运动员孙英杰夺冠。赛后孙英杰表示,在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能取得十运会马拉松冠军,自己还是非常高兴的。

详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