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蹦床比赛落下帷幕 广东蹦床队斩获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南京10月20日电 (特派记者周婉琪)今天晚上,十运会蹦床比赛在江阴体育馆落下帷幕,两枚个人项目的金牌分别落入江苏队和福建队的囊中,而广东女队的国字号选手钟杏平在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以38.60分获得了铜牌。

  女子网上个人决赛是在3位国家队选手中展开的,福建队的黄珊汕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名气最大。她与湖南队的罗丹和广东队的钟杏平一起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蹦床锦标赛
上获得了女子网上的团体冠军。今天,3位选手的发挥都比较稳定,而黄珊汕因为动作难度最高而毫无争议地夺冠。钟杏平和罗丹的难度相当,后者因为弹跳高度和质量更胜一筹而压过了钟杏平,于是,钟杏平为广东蹦床队赢回了一枚铜牌。

  在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

福建男队的失误已经成为“习惯”。继队友在资格赛和男团决赛落网后,在预赛排名第一的刘麒鹏在今天晚上又出现落网,而叶帅则来了个落网的“梅开二度”,最终,金牌挂在了东道主江苏队的陆春龙的脖子上。

  至此,

十运会蹦床比赛全部结束,福建队成为最大赢家,独得女子项目的团体和个人金牌,但福建队也是大输家,该队本来最有实力争取的男子项目团体和个人冠军被山西队和江苏队“掠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