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游泳比赛昨天全部结束 广东队共摘得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南京10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黄越滔)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林轶、曾启亮、周嘉威和刘禹组成的广东队以领先对手近3秒的巨大优势夺得金牌,3分39.98秒的成绩也改写了由他们4人保持的3分41.91秒的全国纪录,浙江队和上海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名将罗雪娟和杨雨领衔的浙江队以0.49秒的
微弱差距负于由齐晖和周雅菲率领的解放军队,解放军队以4分03.04秒获得金牌,浙江队和上海队分获二、三名。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北京队选手张琳继摘得200米和400米自由泳2枚金牌后,又在1500米中获得第3枚金牌,九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浙江队选手于诚和东道主选手季志翔分获二、三名。

  至此,

十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32枚金牌被一抢而空,浙江队以7枚金牌雄踞金牌榜榜首,广东队获得3枚金牌,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任务,同时还改写了3项全国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