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一个人"引爆"南京 飞人让其他对手陪太子读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2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昨天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俨然成为飞人刘翔一个人的“秀场”,而他也没有令到场的5万多观众失望,在110米栏的决赛中,一飞冲天的刘翔以绝对优势获得最后的冠军,13秒10的成绩让陪这位“太子”读书的其他选手望尘莫及。

  18:005万观众来捧场

  昨天18点时,就已经有大批观众陆续来到南京城郊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他们的目的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亲眼目睹飞人刘翔决赛中的风采。记者通过看台粗略地统计了一下,能够容纳8万人的体育场只坐了5万多人。这个数字在对于田径比赛而言实在是惊人的。

  19:00迈克·约翰逊现身

  作为奥运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美国田坛名将迈克·约翰逊昨天也赶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位昔日的“老飞人”似乎也被“新飞人”刘翔的魅力所征服,早早坐到主席台上等待110米栏决赛的展开。大约19点左右,迈克·约翰逊现身赛场。

  20:30突降大雨让人揪心

  就在昨晚8点35分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雨来,这让大家都开始担心比赛的时候这样的天气会影响刘翔的发挥,而且接下来雨越下越大,似乎也想来凑个热闹。距离110米栏决赛的时间越来越近,观众们的担心也越来越强烈,但是到了9点25分的时候,雨还是及时的停了。

  21:30刘翔登场

  晚上9点30分,观众们期待的刘翔终于出现在体育场内,全场观众立刻沸腾起来。大群的美女“粉丝”尖叫起来,体育场内的气氛被再次推向高潮。

  在简单热身之后,刘翔便开始上演“脱衣秀”,他甚至亮出了自己一身结实匀称的肌肉,而这一大胆的露点表演立刻让全场沸腾,观众们完全被刘翔的魅力所征服。

  21:40飞人夺冠探囊取物

  比赛终于要开始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八名决赛选手一起冲了出来,但是在大家眼里,只有第五道的刘翔。

  奔跑……飞身……过栏……刘翔将一个又一个栏甩在自己身后,也将身边的对手甩出了老远。就在他跨越过最后一个栏后,已经完全确保冠军的刘翔又开始减速,而且冲过终点时也特地摆出了极帅的姿势。

  13秒10,冠军刘翔!全场再次沸腾,只为一个刘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