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泳池北京再报喜讯 张琳夺冠成就泳池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3:42 北京晨报
  再夺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

  晨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闫文亮)十运会游泳比赛昨晚全部结束,北京小将张琳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再夺一枚金牌,使他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金牌总数达到三枚。

  和张琳同池竞技的还有浙江名将吴鹏,但由于抢跳犯规,吴鹏被取消成绩。不过,吴鹏昨天由于还要兼顾男子4×100米接力,因此抢跳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战术考虑。另一方面,吴鹏放弃1500米自由泳,也是因为自认实力比张琳稍逊一筹,并无绝对夺冠把握。

  尽管如此,张琳昨天赢的仍然并不轻松。另一位浙江选手于诚在
比赛中给他施加了不小的压力,甚至到最后50米时,两人还是并驾齐驱。关键时刻发力的张琳仅以0.13秒的微弱优势战胜于诚夺冠。算上此前的男子200米、400米,张琳已经拿到3枚自由泳金牌,而队友陈祚也在100米自由泳中夺冠并打破亚洲纪录,再次证明了北京泳将在自由泳项目中的绝对优势。
十运泳池北京再报喜讯张琳夺冠成就泳池三冠王
张琳举臂庆祝胜利。新华社发1(来源:本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