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阳鲲鹏两破亚洲纪录 谦称国家队吴鹏是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3:41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孙晓筠)比夺金王吴鹏及长距王张琳早一天结束自己十运会之行的欧阳鲲鹏,昨天在南京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在谈到自己两破亚洲纪录的好成绩时却提到了别人:“在我们国家队里,吴鹏才是真正的领军人物!”

  天生晕飞机晕汽车的欧阳鲲鹏对自己在十运会里的表现当然非常满意,记者问起他对吴鹏的印象,他说:“吴鹏被好多中国媒体称为中国的索普,本来都是件挺荣耀的事儿了
,结果吴鹏却说自己比索普更全面。”话音未落欧阳鲲鹏立刻对记者表示,吴鹏这次在十运会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自己学习。

  谈到自己连破两项亚洲纪录的时候,欧阳鲲鹏终于流露出些许得意的神情:“一想到我可以把日本人打败,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23日将回到江西老家的欧阳鲲鹏只能在家里呆一天,就得马上赶到北京前往国家队报到,接下来的任务就是东亚运动会。“到时候就可以真的与日本人一较高下了,只有真正地在泳池里战胜他们,我才最高兴。”虽然自称晕飞机、晕火车又晕汽车,但是谈到远赴澳门打比赛,欧阳鲲鹏却显得异常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