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琳妈只身来南京助阵 赛后与冠军爱子相拥而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3:39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徐显强)在比赛结束后,张琳喘着粗气,站在休息区等待领奖。一个熟悉的身影飘然而至。“妈妈!”看见母亲突然出现在眼前,张琳觉得有些难以置信。母子俩紧紧抱在一起。张妈妈喜极而泣。

  张琳透露说,爸爸妈妈想来观战,但由于十运会比赛压力大,他没有同意。但是做母亲的最终还是放心不下自己的儿子。昨天是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天,张妈妈只身从北京赶到
南京来看儿子的比赛。在张琳比赛时,她一直坐在看台上,没敢打扰自己的孩子。

  张妈妈告诉记者,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时候,紧张得心都要吐了出来。而在当初体校教练想让张琳练游泳的时候,还曾遭到过家人的阻拦。张妈妈说:“现在看到孩子有这样的成绩,我也不后悔了。只要孩子愿意练就支持他。”

  至于回家后,“当然要给他做点好吃的,不过他对吃的并不挑剔。”张妈妈自豪地说。而张琳则表示,妈妈的到来是给他最好的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