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称1500米金牌最珍贵 张琳每个项目都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3:19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徐显强)十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张琳独得自由泳中长距离的三金,也巩固了自己在国内“长距离之王”的地位。在教练陈映红的眼中,1500米的金牌最为珍贵。

  陈映红是张琳在国家队的教练,同时也是十运会北京队的总教练。在昨天的比赛中,面对泳池里白热化的竞争,陈映红一脸的严肃。比赛结束后,她专门跑到运动员出口处来
迎接自己的爱徒。提着鞋、帽、泳镜的张琳看见带了自己5年的教练后,把手上的东西往地上一扔,一头扎进陈教练怀里。

  直到张琳走进兴奋剂检查站进行尿检,陈映红才对记者打开了话匣子:“比赛中的竞争太激烈了,他拿到了三金,但是1500米的金牌还是最有份量。”

  总结起张琳在本次

十运会的表现,陈映红说:“总的来说,张琳在他参加的每一个项目里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因为全运会得压力非常非常的大,加上我们在比赛开始前都不了解对手的情况。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至于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陈映红信心十足:“世锦赛张琳获得了第6,这次也是顶住了巨大的压力表现出了很好的水平。我们今后的目标还是以中长距离为主,争取在2008年登上领奖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