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琳夺冠后思维清晰 自感吴鹏在与不在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3:16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徐显强) 从泳池中一上来,张琳就被团团包围。但他似乎还沉浸在激烈的竞争中没回过神来,接受采访时也是只有只词片语:“我很激动,很兴奋。”

  缓过神来后,张琳开始思维清晰起来。对于吴鹏的缺席,张琳也是感到很遗憾:“赛前就听说他不比了,挺遗憾的。其实我觉得他在与不在都一样,我的压力同样很大,只是缺少了一个竞争对手。”缺少了吴鹏,他的浙江队友于诚始终紧追不舍,这也让张琳丝毫不
敢放松自己的神经:“于诚追得很紧。我的转身和到边技术没有他好,所以比得很激烈。”不过,张琳的后程冲刺能力更胜一筹。“我自己的后程要强一些,我自己始终有把握超过他。”张琳表现很自信。

  拿到了这枚金牌以后,第二次参加全运会的张琳在

十运会上总共收获了三枚金牌,也成了目前为止在十运会上收获金牌最多的北京选手。队友陈祚感叹说:“张琳平时的训练非常刻苦,从不偷懒,为他赢得今天的胜利打下了好的基础。”

  1500米素有“水上马拉松”之称,张琳又是以中长距离的自由泳为主,这让他平时的训练要比其他运动员辛苦很多。在训练中,他几乎每天都是早早的来,最后一个离开。“每天过着早练晚走的生活,非常的辛苦,我自己也曾想过要放弃,但最终还是挺下来了。”张琳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