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青轻松赢得800米小组赛 追忆称赢邢慧娜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2:35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教练下跪,工作人员申诉,跑完1500米的刘青与邢慧娜一样陷入了漩涡之中。就在媒体的关注下,刘青昨天晚上依然在800米的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将于明晚进行的决赛,对于已经结束的比赛她轻描淡写表示:“我正常发挥赢她没问题!”

  结束800米预赛后,刘青的表情与她得知自己金牌失而复得后一样平静,大家都看不
出她的心情空间如何。“我知道仲裁委员会的结果后非常平静,但是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很好还会在明天(21日)的决赛中好好跑。”不过这个刚刚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拿过好成绩的姑娘却表示,她并不是山西人,事实上还与邢慧娜是老乡,都来自山东。

  她说:“邢慧娜是中国优秀的长跑选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她应该是年轻运动员的榜样!”当记者问她此言是否是在指责邢慧娜在1500米决赛中的表现时,她没有任何表示。

  这时有一名记者问刘青,是否因为邢慧娜的长项并非1500米,故而才会在比赛中与她拼得那么凶时,刘青轻松表示:“胜她一筹我不敢说,但是按我的实际水平正常发挥,我赢她本来就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