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00米预赛邢慧娜过关 给记者留言“一定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2:29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刘青的800米预赛在前,邢慧娜的5000米预赛在后,原本平常的两场预赛因为1500米的金牌之争,变得格外吸引人关注。

  在女子800米预赛中出场的刘青看来心情不错,1500米的金牌令这位在今年大学生运动会中夺得过金牌的山西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轻松。

  当邢慧娜走上跑道时,南京夜空突然下起了小雨,当广播里念到邢慧娜的名字时,看台上响起了巨大的嘘声。不过这一切对邢慧娜并没有产生严重的影响,与奥运会、世锦赛其它比赛时一样,邢慧娜在比赛的一开始,一直都采取跟随跑。倒是在女子万米比赛中仅次于她拿到银牌的孙英杰,几乎从一开始就拉开了与所有人的距离,并以预赛第一的身份结束了比赛。

  预赛结束之后邢慧娜接受了采访,她的脸上还是习惯性地保持着笑容:“不能说整件事情对我没有影响,多多少少总是会有一些的,不过我很快就调整了过来。”虽然预赛成绩平平,但是5000米是邢慧娜的强项,是否能够在决赛中顶住拉人风波带来的影响,并顶住孙英杰的强有力冲击,邢慧娜只留给记者一句话,“我一定会去拼,这就是竞技体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