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国手张娜:气势压倒辽宁 用十运冠军回报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第三局打得颇为惊心动魄,但结局依然不出人们所料--天津和解放军这对联赛中的老冤家又一次在决赛中会面了,双方的身份也颇有些“ 似是而非”--解放军队是全运会的卫冕冠军,而天津队已经连续三次在联赛中将阵容基本一样的八一队击败蝉联王座,22日的决赛中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

  在能否笑得最好的疑问还没有解开之前,至少今天晚上,张娜已经把她爽朗的笑容
留在了每一个球迷的心里,个性爽利的她随着最后一分得到手,没顾得上擦去脸上滚滚而落的汗水,就陷入了球迷热情的签名要求中,“慢慢来,别着急,一个一个来!”她有点儿像“哄”一般安抚着 性急的球迷,然后一一满足着他们的要求。

  而在签名的间歇,她又被电视台各式各样的话筒采访了一遍又一遍。

  “这场球的胜利是我们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而我们在场上就是要比好每一场球,尽力去争取冠军!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在气势上很不错,但是第三局打得有些急了,但后来大家及时调整了心态,还是最终赢下来了。”张娜一边便“表着决心”,不过说到即将到来的决赛,她却把自己 的位置放得很低,丝毫不觉得三年联赛压在八一队头上是多么风光的事,丝毫没有因为此前的胜利而有任何轻视对手的想法。

  “决赛肯定不好打,我们还是要把自己放在一个去拼对手的位置上,因为联赛和全运会比赛的性质完全不一样,所以不能有一点儿自大的想法。要知道,上一届全运会我们才是第五名,而解放军可是冠军呢!因此说,我们才是轻松上阵呢!其实今天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已经是个突破了,但我们更期待最后的决战!”

  说到那个越来越近的第一个全运会冠军,张娜抹了抹脸上的汗水说:“我的渴望和付出都是100%!我们对这些年也受了不少苦,必须要拿到这个冠军才能回报自己!”(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