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轻松卫冕110米栏 女子撑杆跳新秀胜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田径赛场在众望所归的刘翔一马当先冲过终点之后结束了一日的争夺,飞人以轻轻松松的13秒10简简单单地让赛场上的气氛HIGH到最高点。

  以预赛第一轻松晋级决赛的刘翔依旧身着浅绿色比赛服出现在起跑线后,从发令枪响的一刹那开始,飞人与其他选手的距离便不断拉大,跨过最后一个栏架时,他与大部队已相隔整整一个栏距,尽管在冲刺的最后阶段,刘翔略有放松,但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刹
不住脚步的飞人仍将夺冠的成绩定格在13秒10,全运会的金牌对于刘翔而言,实在只是举手之劳。河北名将史东鹏尽管尽力追赶,仍以0.34秒之差尾随其后,天津的陈明夺得铜牌。

  另外一块场地上,尽管在世锦赛上表现不佳,但女子20公里竞走的好手们今天仍然上演了一场颇具国际水准的激烈争夺,最终,今年曾在葡萄牙夺得国际田联挑战赛第4名的江苏新秀柏艳敏从各路高手中脱颖而出,以1小时27分37秒的今年世界第8位好成绩夺冠,另一位东道主名将姜静获得银牌,老将宋红娟意外摔倒后中途退出了争夺。

  同样郁闷的时间也发生在女子撑杆跳高卫冕冠军高淑英身上,决赛中她两次冲击4米40失利,随后为夺冠直接冲击4米50再次无果,仅以4米30的成绩获铜牌,浙江新秀赵莹莹与广东的杨静同以4米40分获冠亚军。

  此外,山东的李少杰与山西的张奇分别以62米85与20米15斩获男子铁饼与铅球冠军。(丁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