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110米栏史冬鹏轻松出线 与刘翔约战决赛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王伟宏)昨晚,备受关注的十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预赛在南京奥体中心隆重上演,河北选手史冬鹏以13秒77的成绩摘得B组第一,与奥运冠军刘翔约战决赛。

  史冬鹏在110米栏国内赛场堪称一人之下数人之上,昨晚的预赛自然毫无悬念。第一枪,江苏小将吴佑佳抢跑,这给史冬鹏的起跑造成了一定影响,结果史冬鹏起跑就处于落后
。但史冬鹏高人一筹的实力还是决定了比赛的进程,从第五栏开始,史冬鹏利用出色的中途跑上升到第一位,在冲刺阶段已经确保小组第一的史冬鹏放慢了速度,最终以13秒77轻松获得小组头名,晋级今晚的决赛。史冬鹏的成绩仅次于刘翔的13秒73排在预赛第二位。

  赛后史冬鹏一脸轻松的出现在记者面前,谈到预赛,史冬鹏轻描淡写地说:“关键是不出意外,进入决赛就好,一切还看明晚的决赛。”奥运冠军刘翔自然是难逃的话题,“大家通过比赛共同提高,年轻队员可以向刘翔多请教经验。”史冬鹏给予刘翔很高的评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