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云:我是最干净的一个 优先考虑2006年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7: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的女子100米栏决赛,本是广东军团的冲金点,谁知决赛中突然杀出山东选手刘静,尽管她是九运会冠军,但终究退役了三年,能在决赛中跑出12秒93的成绩令人惊讶。

  广东的冯云起跑后一直领先,但在过第八个栏时打栏,仅以13秒08获得第三名。只得铜牌,冯云心情很不好:“一切都结束了,现在反而心里平静了很多,其实,我现在最对不起的就是孙指导(孙海平),跟随孙指导11个月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可关键时刻却没有
发挥出来,全怪自己没有把握机会,比赛是残酷的,但我不会退役,孙指导给了我信心,我还要在下个比赛中证明自己。”冯云激动地说。

  冯云还告诉记者,通过和孙海平指导的磨合,训练和比赛已达成默契。“如果孙指导还肯收我这个徒弟,我会先考虑2006年亚运会,然后是2008

北京奥运会,最后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冯云把自己的雄心全部归功于孙海平,是孙指导给了她信心,让她看到了自己的潜力。

  当记者问到对比赛结果是否满意时,冯云抛下一句:“我只知道,我是最干净的一个。”不过她又说:“我说自己最干净,并不是指哪个人不干净。”说完,她就被匆匆拉走。

  特派记者 赵宝彤(本报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