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举重江苏再添一金 袁爱军85公斤级轻松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十运会男子举重比赛进入第三天。在下午首先进行的85公斤级比赛中,江苏名将袁爱军正常发挥了水平,他以抓举172.5公斤、挺举207.5公斤、总成绩380公斤轻松摘得金牌。广西的陆永则以总成绩377.5公斤获得银牌,四川的黄忠则以总成绩370公斤获得第三名。

  男子85公斤级不是我国的优势项目,只有袁爱军等少数队员在国际比赛中具有竞争
力。在这个级别的国内比赛中,袁爱军具备一定的优势,作为东道主选手,他能否顺利夺魁令人关注。

  首先进行的是抓举比赛。袁爱军虽然在第二次试举中小受挫折,但是他在第三次试举中成功举起了172.5公斤重的杠铃,这一成绩使得他排名抓举比赛的首位。广西的陆永虽然举起了同样的重量,但是体重的劣势使得他屈居次席,广东的蒋海荣和四川的黄忠的成绩同为170公斤,蒋海荣因为体重较轻名列第三,黄忠位列第四。

  随后进行了挺举比赛的争夺,抓举比赛成绩的接近使得挺举比赛的竞争趋于“白热化”。袁爱军虽然后两次试举均告失利,但是第一次试举成功举起了207.5公斤的杠铃还是让他名列挺举比赛的首位。陆永落后2.5公斤,以205公斤名列次席,广东的宋家文则以200公斤排名第三位。

  在总成绩上,袁爱军以380公斤排名第一位,广西的陆勇则以377.5公斤排名次席,四川的黄忠则以总成绩370公斤位列第三位。

  今天晚上19点将将进行男子94公斤级的比赛,名将秦广将迎战众多年轻选手的挑战。

  (段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