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邢慧娜夺冠后凌晨还赴商宴 孙英杰无人理会埋头大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42 北京日报

  本报南京18日电(记者王涛)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昨晚在十运会女子1万米比赛夺冠后没参加新闻发布会,却在几个小时后的今天凌晨和亚军孙英杰一起出席了某公司的招待酒会,酒席散去已近凌晨3时。今晚19时40分,她又出现在女子1500米预赛跑道上,结果以4分19秒66排第11位,有惊无险进入有12人参加的决赛。

  昨夜23时许,该公司为她准备的庆功宴在一家粤菜餐厅摆下,20多名公司员工人人
穿一件大红西装在餐厅静待。餐厅的墙上挂着横幅,上书“邢慧娜‘飞毛腿’赢了”,昨晚的比赛现场看台上也有这么个横幅。原来,该公司的一个主打产品是“飞毛腿”杀虫剂,邢慧娜今年5月成了这家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原来想找刘翔,但要价太高,后来找了邢慧娜。”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小姐说。

  直到今日凌晨1时,邢慧娜还没出现,先来的是孙英杰。她在餐桌旁静静坐下,但没人理她。记者趁机上前跟她聊起来。“万米比赛没尽全力吧?”“嗯。刚在北京跑了马拉松,膝盖和髋部还感觉有些劳损。”

  “怎么不拼一下金牌?我发现你跑过终点后还满脸笑容向观众挥手致意,一点也不显得遗憾。赛后王教练说这块金牌就是邢慧娜的,有这么回事吗?”“我们都在国家队。山东也很想让她拿这块金牌,再说我已经有了马拉松金牌。”

  1时30分左右,穿着红色运动服的邢慧娜姗姗而来,掌声响起。邢慧娜紧挨着孙英杰坐下,后者赶紧欠身挪挪椅子,离邢慧娜稍微有点距离。这家公司还送了一辆刚研发出来的锂电高磁动力车给邢慧娜,没孙英杰的份儿。席间,不少来就餐的人认出邢慧娜,要求签名、合影的人不断,邢慧娜脸上带笑应付着。没人理孙英杰,她也落得个清净,埋头大吃。近凌晨3时,酒席散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