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今晚出场亮相一票难求 奥体6万张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25 新闻午报

  本报10月18日南京电明天晚上,本届十运会田径比赛的最大明星刘翔就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亮相。大赛前,刘翔却格外放松起来,教练孙海平前天给爱徒放了一天的假,而昨天他也仅仅只练了半天。与此同时,与刘翔的平静相比,有6万座位的南京奥运中心将出现火暴的场面,6万张票全部卖光,前去观看刘翔比赛的观众将让奥体座无虚席。

  在国内没有敌手的刘翔,在南京过得非常舒服。除了观众以及记者的打扰外,对于
比赛他几乎没有一点压力。而教练孙海平昨天也肯定了这一说法:“预赛不给他任何目标,跑进决赛就可以了,主要是感受一下现场气氛。至于决赛,大概在13秒10-20之间,金牌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大的困难。”而对于刘翔能否破纪录的问题,孙海平的回答也非常模糊:“上次他全运会拿到了冠军,这一次的成绩应该比上一次好一点,毕竟他还需要有更多的目标。”

  此外,孙海平今天也向记者透露参加4x100米比赛的具体方案。由于4x100米的决赛与110米栏有几个小时的间隙,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恢复体力,因此为刘翔选择了后一套方案,决定参加22日晚的4x100米决赛。此外,记者也了解到,刘翔的父亲将在今天抵达南京,然后晚上前往现场观看比赛,这对于刘翔来说,或许将是另一个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刘翔的登场也极大地调动了南京翔迷的热情,据记者了解,明晚比赛的门票已经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奥体也肯定座无虚席。-特派记者|鲍华麟|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