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飞人大战令上座率猛增 东方神鹿引爆观众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53 华商网-重庆时报

  赵映骥

  昨天,在进入“飞人”大战阶段后,南京奥体中心上座率提高了近一倍。下午6点后,观众们络绎不绝地涌进了田径场。这批观众显然是有备而来,望远镜、助威棒、加油的标语、挥舞的旗帜,甚至连锣鼓这样的高音“武器”也带了进去。

  人气一旺,现场的解说员也提起了兴致,开始玩起了演唱会经常用的煽情办法:“北面看台的观众们你们好吗?如果你听到了就给我一个回答。”“湖南的观众你们好吗?用锣鼓给我回答一下吧”……在现场解说员的带动下,田径场中有节奏地响起了助威棒的敲击声、加油声以及锣鼓声。而“东方神鹿”王军霞的登场更是进一步推动了比赛气氛。王军霞首先为场内热烈的气氛所着迷,她直言自己以前比赛的时候条件没这么好,同时她也和江苏观众套起了近乎:“观众朋友你们好吗?我妈妈是江苏人,我也是半个江苏人,你好老乡!”说完笑着挥手致意。

  当然,真正吸引眼球的还是比赛本身,一看到女子100米栏、女子100米和男子100米这三场飞人大战,所有的人都激动得站了起来,一边用着加油道具,一边声嘶力竭地呼喊着英雄的名字:“冯云!加油!”“胡凯!雄起!”……巨大的声浪响彻奥体中心,赛场的气氛也很快燃烧到了顶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