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刘翔偷偷训练 票房将大赚--刘翔“大帝”今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45 每日商报

  有了刘翔,金牌似乎就不那么重要了。

  今天,十运会田径比赛将决出7块金牌,但刘翔在110米栏预赛中的出场,将会抢走7位冠军的风头。

  神秘刘翔偷偷训练

  担任上海队旗手的刘翔来到南京已经快10天了,他每天的训练和行踪都成了媒体和“翔迷”追踪的焦点。而富有炒作精神的南京媒体也拿出了狗仔队般的精神,在最近一段时间对刘翔进行了“贴身采访”。经过这么一番炒作,刘翔像娱乐明星多过运动明星,而刘翔在如此“凶猛”的报道下,也只得不断地变换自己的住宿地点和训练地点。

  在这样的情况下,刘翔以怎样的运动成绩出场让人关注。

  刘翔出场票房大赚

  今晚,刘翔将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相信他的出场一定会让前两天稀稀拉拉的南京奥体中心变得爆满。但全运会第一明星的出场给赛事安保、组织工作带来的考验同样引人关注。

  已将女子万米金牌揽入怀中的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今晚将奋力在1500米决赛中争取自己

十运会的第二块金牌。

  今晚,我省选手沈盛妃将全力冲刺女子7项全能比赛最后3项比赛,该金牌将基本在她和长沙城运会冠军、辽宁运动员刘海莉之间产生。

  赫尔辛基世锦赛第九名、辽宁运动员朱红军对于男子20公里竞走的金牌将是当仁不让。我省老将李荣祥今天将冲击男子标枪金牌,他在该运动项目上具备相当的实力。

  (特派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