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金”是胡说八道 冯树勇炮轰媒体“没有脑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03 燕赵都市报

  昨晚,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南京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郑重辟谣称,火车头选手孙英杰将女子万米金牌让给奥运冠军邢慧娜的报道纯粹是胡说八道。

  冯树勇说:“媒体报道的女子10000米金牌是让出来的,这消息是假的。孙英杰、周春秀刚参加了马拉松,30多个小时后万米夺冠,根本不可能。写这个报道的记者,根本不了
解这个项目的特点,他根本没有脑子。”后面的话更狠,“现在特别是一些网站拿标题吸引眼球,其实内容不是那么回事,他们不负责任炒作新闻卖钱的做法,我很反感。”

  平时以学者风度示人的冯树勇一番炮轰媒体论,立刻招来媒体当场反驳。北京一位媒体记者问“请问冯主任你在这种场合说媒体胡说八道和没脑子合适吗?”冯树勇回答:“我接到的报告是王德显(孙英杰、邢慧娜的国家队教练)没有说这话,希望记者写稿时一定要以事实为依据,不要道听途说。”

  随后又有记者站出来追问“你是接到的报告说没有呢还是亲自问了教练?”“我是接到的报告。”冯树勇回答。记者立刻补充道:“17日女子万米结束后,至少有三人听到了王德显的话,我可以作证。”冯树勇一时语塞,发布会不欢而散。(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王伟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