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让金牌给邢慧娜? 田管中心:报道严重失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55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赵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十运会纪律委员会委员罗超毅昨天表示,有媒体报道女子万米比赛孙英杰让金牌给邢慧娜严重失实。

  女子万米比赛之后,有些媒体报道称,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安排好的,孙英杰拿马拉松金牌,邢慧娜拿万米金牌,孙英杰是根据这样的安排“配合”邢慧娜比赛的。

  罗超毅说:“不可能有让金牌之说。稍微有点常识就知道,女子万米比赛中,邢慧娜的金牌不可能是让的,一个是火车头的选手,一个是山东选手,没有任何关联关系,为什么要让?”

  “从这两年国际国内比赛看,去年奥运会和今年的世锦赛,还有几次国内比赛,孙英杰、周春秀等都跑不过邢慧娜,邢慧娜的个人实力明显要强于孙英杰和周春秀。另外,孙英杰和周春秀两人都刚跑完马拉松,要战胜邢慧娜也很困难。”罗超毅分析说。

  罗超毅认为,王德显可能说的不是这个意思,没有表达清楚,可能是有些媒体错误理解了王教练讲话的意思。

  罗超毅强调说,如果真有让金牌这样的事情发生,是赛风赛纪有问题,不管是什么人什么队伍,我们绝对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通讯员 赵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