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关良轻松进决赛 奥运冠军将在22日进行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1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南京电  昨天,皮划艇比赛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预赛中,孟关良凭借绝对的实力和稳定的心态,获得了小组第一名,从而绕过半决赛,直接杀进22日的决赛。

    说到孟关良,自然不能不提杨文军,正是两人在雅典奥运会的合作,才使中国在皮划艇项目在奥运会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这对伙伴却成了对手,不过由于分组不同,两人并没有直接对话。孟关良分在第二组,他轻松地以4分21秒796夺得第一名。而杨文军在第三小组中也一路顺风,以4分18秒069名列第一,同样晋级决赛,而且他的成绩在预赛中排第一。

    巅峰对决在22日举行。虽然预赛成绩落后,但对于自己和杨文军的对决,孟关良仍然充满了信心:“我和杨文军的胜负主要还是看赛前的准备情况,目前我不知道杨文军的情况,不过我相信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而对于杨文军比自己年轻7岁的优势,孟关良爽朗地一笑:“我今年才30岁,在皮划艇这个项目上并不老,在国际大赛上,我可还是年轻人!”

    在昨天的其他比赛中,国内皮划艇女子头号选手钟红燕领衔的浙江队在女子500米四人皮艇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也取得了决赛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