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小将闯进200米仰泳决赛 赵菁:来就是为了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9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南京10月18日电 记者熊源报道:十运会女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今日进行,我省两名小将参加角逐。其中,15岁的湖北小将赵菁游出2分13秒3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三的名次,顺利闯入明天的决赛。

  赵菁身高1.73米,技术全面,今年7月份曾闯进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决赛,是我省继刘黎敏之后的泳坛希望之星。今日的200米仰泳半决赛中,赵菁处在第二组第二道。发令后
,赵菁没有冲在前面。但到了半程时,她逐渐拉近与前面选手的差距;最后一刻,她超过所有选手率先触壁。赛后赵菁对记者说:“今天发挥只一般,下次表现会更好。”当记者问她对明晚的决赛有无信心时,赵菁下意识地举起右手一挥拳说:“我来就是为了夺金。”

  刚刚为我省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夺得铜牌的邓碧莹也参加了半决赛。这次

十运会,年方14的邓碧莹有5个项目成绩达标,是我省泳队兼项最多的选手,之前她已有3个项目闯进决赛,获得一项第四、一项第八和一块铜牌。今日她未能获得积分,在半决赛中以2分15秒28的成绩仅排小组第六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