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式风云人物再现 冯云放炮:我是最干净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陈宏)“我和师傅练得很好,我觉得至少我是最干净的运动员。”孙海平的女弟子冯云,在昨晚的女子100米栏中因为连打三栏痛失几乎到手的冠军,输给了四川队的刘静和江苏队的苏懿萍,只得到第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她突出惊人之语。

  在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冯云便一路领先,但是在倒数第三个栏时,冯云出现了打栏的现象,而身边的九运会女子100米栏的冠军苏懿萍和四川老将刘静也乘机赶上。最后时刻冯
云被两者超过,刘静以12秒96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而苏懿萍也跑出13秒05的成绩,冯云则以13秒08的成绩排在第三。赛后冯云显得十分沮丧,“自己在最后时刻连续打了三个栏,所以我的节奏也就被打乱。”一边说着,冯云一边掏出手机给孙海平打电话,当电话刚一接通,冯云就忍不住哭了起来“师傅对不起……”

  在昨天女子100米栏的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冯云很郁闷地说:“我想我今天的失败,最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的师傅。”当被问到是否能坚持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时,冯云笑了笑说:“我刚刚受到一个重大的打击,你们又给了我一个如此巨大的挑战,我想2008年离现在还有三年的时间,我会先坚持到亚运会甚至更久。”

  事情本来就应该这样结束,但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冯云面对围追堵截的记者突然说:“我一直和师傅练得很好,我保证我是最干净的运动员。”这让所有人都想到了罗雪娟在九运会爬出泳池的话“这游泳池的水不干净,但我是干净的”。当记者准备继续发问的时候,主持人突然中止了发布会。在随后的采访中,当记者准备就这句话再问个清楚的时候,田管中心的官员一路推着冯云向兴奋剂检测中心走。但是在途中,冯云继续说:“我是这么说了,我不怕得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