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树勇:你们太幼稚没脑子 记者:你这样说不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39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杨替报道 前天女子10000米比赛结束之后,爆出了“金牌内定”的新闻。王德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就定好金牌是邢惠娜的,因为孙英杰刚刚拿了马拉松冠军。此言一出,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昨天晚上,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就此事“发飙”,斥责写这个稿子的北京某报记者“没脑子”。

  冯树勇:“你们太幼稚,没脑子”

  昨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主动提出一个想法,那就是每天比赛结束之后,中心派一名官员,组织一次新闻发布会,借此和媒体更好的沟通。昨天中心派出的官员是冯树勇,但正是在这次发布会上,冯树勇“发飙”了。

  非常出人意料的,冯树勇主动提起了“金牌内定”的事情。他先是问在座的记者有没有人写了这个稿子,“写的话请举个手。”见没人举手,冯树勇说:“看来在座的没有人写,但我还是要说,这是一个虚假新闻。”

  “我在这里表明态度。首先,经过调查,这名教练已经否认说过这句话了;第二,我们已经找到了写这个稿子的记者,他承认写错了;第三,在这三名运动员重,邢惠娜的实力远远高于其他两位,孙英杰和周春秀前一天刚刚参加了马拉松比赛,是不可能赢邢惠娜的。”

  表明了立场和态度之后,冯树勇继续说道:“在这里我可以说句不客气的话,你们记者要用事实说话,不然就是胡说八道。邢惠娜拿到冠军,如果你们觉得这是个大新闻,那你们就太幼稚了,缺乏基本的田径常识,没有脑子!”

  有记者表示,“金牌内定”是王德显亲口说的,冯树勇说:“我得到的报告表示,他没有说这句话。”

  北京某报记者:“你这样说太不负责”

  冯树勇口中“没有脑子”的记者,来自北京某报。虽然昨天刊登出“金牌内定”的媒体不止一家,但在某门户网站上,只见到了该报对此的报道。

  当听到冯树勇斥责记者没有脑子时,该记者拿过话筒,说了这么一段话:“冯主任,我们刊登这样的稿件,也没想到会弄成这样,但你现在在公开场合这么说(没有脑子),你觉得是不是不太合适呢?”

  冯树勇还是笑眯眯的,对着那位记者说:“你怎么会觉得不合适呢?当时你在旁边吗?”

  这个时候,现场几乎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那位北京记者,“我当时就在边上,而且我也听到了。”

  结束了和冯树勇的“对话”,那位记者还是气愤难平,对着身边的同行抱怨:“他怎么就能这样说呢,太不负责任了,怎么能这样干扰记者采访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