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励勤专车十运全程护驾 女单双冠王张怡宁无法比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4:15 东方体育日报

  花絮

  本报记者邹晔无锡报道

  王励勤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上海军团。而在他成就双冠王的背后,整个上海队也为王励勤提供了最好的后勤服务。

  只要是能参加的项目,王励勤全都报了名,被认为是全运会乒乓球运动员中最累的一个。记者们发现承受着巨大压力的王励勤甚至比世乒赛时都难采访。不是他不配合,而是实在没有多余的精力。

  由于无锡距离上海只是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因此东方绿舟基地特地派来一辆专车。其他省市的运动员每天都是乘组委会班车往返赛场,只有王励勤每天由一辆商务车负责来回接送。就连同样夺得女团、女单两枚金牌的张怡宁,也不得不自己打车回酒店。

  由于有专车全程“护驾”,记者们接触王励勤的时间便少之又少。而为了保证王励勤有良好的休息,不影响到他比赛,有些记者不得不在“百度”搜索栏里键入“王励勤”三个字,将以往的消息再炒冷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