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看点:飞人刘翔亮相成焦点 女排男足高潮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1块金牌将在十运会第8天的比赛中决出,飞人刘翔将出击110米栏预赛,不过刘翔将不会参加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网球单打、男足、男排半决赛以及女排1/4决赛也均是明日赛场的焦点赛事。

  刘翔毫无疑问将成为明天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中国飞人将参加110米栏预赛,不知飞人是否又将带来惊喜。邢慧娜则将出击1500米比赛,对于明年转攻中跑的女子万米冠军而言
,今天的比赛成绩可算是未来一年训练效果的标杆。被给予厚望却屡次在世界大赛折戟沉沙的竞走项目也将拉开战幕,论实力而言,男子20公里竞走的选手们走入世界最好成绩前十不足为奇。明天田径项目还将决出另外5枚金牌,包括男子跳高、男子标枪、男子1500米、女子跳远与女子七项全能。

  泳池中的争夺接近尾声,明天又将诞生4个冠军,由于缺少实力绝对占优的选手,明天的争夺势必更加激烈,后呈暴发力惊人的天津小将杨洁俏将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中向个人第二枚金牌发起冲击,辽宁战殊、广东陈秀君和世锦赛挤进决赛的湖北小将赵菁则令女子200米仰泳决赛的争夺呈现鼎足之势、而刚刚打破亚洲纪录的陈祚将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中与周嘉威、赵立峰同池竞技,男子100米蝶泳虽然汇聚了欧阳鲲鹏和吴鹏两员虎将,但卫冕冠军周嘉威在本项比赛中显然更有话语权。

  男子举重85公斤级别比赛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本土名将袁爱军无疑是夺冠的第一热门,但众多新秀的涌现令这块金牌的归属尚存悬念,而94公斤级别比赛中,另一名年轻的东道主选手孙为一将向一干全国纪录保持者们发起挑战。射击项目则将在决出男子自选手枪慢射60发与男子

飞碟双向125靶冠军后落下帷幕。射箭则将在明日产生第一枚金牌,在女子个人决赛中,奥运会团体亚军选手张娟娟、何影将各为其主。明天其他的决赛项目包括自行车女子公路团体计时赛、蹦床项目的男女单跳团体决赛与男女网上团体决赛。

  其他项目的比赛中,女子网球单打半决赛汇聚了当今中国女网的顶级高手,状态略有回升的一姐彭帅想要夺金仍需再接再厉,郑洁、李娜、孙甜甜也都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男单半决赛中,王钰、朱本强、孙鹏与曾少眩也将联手献上精彩表演。另外,男足半决赛中,厉兵秣马的湖北队将向目前未失一球的上海队防线发起冲击,而山东与辽宁的青年军将在另一场地狭路相逢;男排半决赛江苏队与解放军队、山东队与上海队将捉对厮杀,

女排比赛也将进入1/4决赛的争夺。
棒球
与垒球比赛也近尾声,争夺将更为激烈。(丁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