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南京寻亲 李对红姐妹找到亲人失声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2: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庄伟) 奥运冠军李对红姐妹和失散在南京的亲人见面了!昨天,本报一组报道《李对红:“南京的伯父,您在哪里?”》见报后,引起了强烈反响。昨天下午3点左右,在众多来电中一个电话让记者精神为之一振:“我们就是李对红要寻找的亲人。”随后在记者的努力牵线下,李双红和李对红这对姐妹花终于在昨晚顺利和亲人见面。

  受奥运冠军李对红和双胞胎姐姐李双红的委托,本报《龙腾十运》特刊昨天以显著位置刊登了她们寻找南京失散亲人的消息。消息见报后,无数热心读者来电表示了对此事的关心,他们希望党报能帮助这对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姐妹找到亲人。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位读者热切地打来电话:“我看了你们报道,我们就是她们要找的人,我是她们的堂哥王传发。”

  王传发告诉记者:“我是梅山冶金矿业公司的一名职工,今天我看到你们的报纸上刊登的这则消息,其中说她们10月19日就要离开南京了,我们看到时间已经很紧张了,所以迫切想和她们见面。你能帮助我们安排一家团聚吗?”记者马上与李对红姐妹取得联系,并于当晚为王传发一家领路,几经周折,找到了李对红姐妹。王传发60多岁的母亲(其父已去世)与姐妹俩抱头痛哭,这段差点断了的亲情重又续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