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瑛慧:夺金为9运会复仇 我的目标是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5:49 扬子体育报

  赛后的刘瑛慧,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欣喜万分,在平静之中,她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尽管人们在赛前对她并不是多么看好,但刘瑛慧说她此前的感觉非常好,觉得自己的状态已经达到了最好,甚至超过了2003年夺取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的时候,因此刘瑛慧心中想的就是夺金。“九运会上我就是因为一次失误葬送了金牌,这次我感觉自己有戏,肯定能超过大运会时的成绩。”但是第一掷的时候,刘瑛慧用力过猛,不但犯规没有成绩,反
而把腿扭伤了。“我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当时真的很痛,但在经过队医的处理后,我觉得自己还能坚持。”刘瑛慧这样解释她在当时的思路。在受伤的情况下还能夺冠,刘瑛慧自己也感觉有些意外,对于她的两个老对手,她认为:“张文秀表现还算正常,但顾原的发挥就有些失常了。”作为一种呼应,失望的顾原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我没进前三是因为有些人不想我夺冠。”当刘瑛慧听到记者转述的顾原的话时,明显有些惊讶:“不会吧。这样的大赛应该所有人都尽力了吧。”

  对于自己这块金牌的意义,刘瑛慧显然没有想得很多。“算是为九运会还债吧。”九运会上,刘瑛慧夺得银牌,四年之后再进一步,但刘瑛慧并不认为全运会就是她的终点。

  “我的下一个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刘瑛慧坚定地说。3年之后,刘瑛慧将30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