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邢慧娜拿金牌孙英杰写神话 王军霞:赛前胜负已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2:37 竞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用王军霞的话来说:“比赛还没开始,冠军就已经确定了!”但是孙英杰还是为大家带来了十运会的一个惊喜,两天跑了5万米,一块金一块银。

  由于此前在北京参加了马拉松比赛,并拿到了冠军,孙英杰是在昨天才飞抵南京的。而孙英杰在赛前的训练场上,却显得非常平静,在大多数记者都认为她不可能在比赛中有
什么表现的情况下,孙英杰反而从一开始就毫不保守。“我现在两个膝盖都软了,走路都走不动了!”比赛结束后,孙英杰这样对记者说但脸上却挂着幸福的笑容,“我对自己太满意了,自己本来想能参加一下比赛就行了,谁知道我还跑出了这样的成绩,我真的觉得这一块银牌就大大抵消了我的疲惫!”

  比赛结束后王军霞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按我们专业的眼光来看,这就是一场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比赛。邢慧娜从一开始就聪明地采取了跟随跑,她早就知道这金牌是自己的,就是等着最后冲刺呢!”在雅典奥运会上,正是孙英杰牺牲自己一路领跑,确保冲刺能力突出的邢慧娜为中国代表团拿下一枚金牌。比赛结束后,邢慧娜显得非常谦虚,也大力称赞了国家队队友的孙英杰表现不俗。

  不但如此,孙英杰还告诉记者她会继续参加5000米的预赛与决赛。记者注意到她已经非常自信地认定她自己肯定能通过预赛,对此孙英杰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5000米虽然是我的弱项,但是我想再挑战一下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