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邢慧娜孙英杰明年放弃万米 主攻中距离跑提升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3:18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南京10月17日电 记者陈晨曦报道:在邢慧娜和孙英杰毫无悬念地获得十运会女子万米金牌后,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说:“邢慧娜和孙英杰明年将不再参加女子万米的比赛,训练和比赛的重点将放在提高速度上。”

  在今天的比赛中,邢慧娜和刚刚获得十运会女子马拉松金银牌的孙英杰、周春秀很快就将其他选手甩开。比赛进行到第六圈,万米比赛已经成为这三个人的舞台,周春秀和孙
英杰交替领跑,而邢慧娜则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圈,邢慧娜速度上的优势完全体现出来,她的冲刺很快就超过了孙英杰和周春秀,最终以31分0秒723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夺得全运会冠亚军后,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邢慧娜和孙英杰在明年将不会参加万米和马拉松的比赛,王德显说:“主要是考虑让她们歇一歇,在奥运会前把绝对速度提高上去。”孙英杰和邢慧娜明年主要将参加1500米和5000米的比赛,其中邢慧娜甚至还将试跑800米。但王德显表示,在

北京奥运会上,两人的主攻项目还将是5000米、10000米和马拉松。

  王德显认为邢慧娜和孙英杰两人都没有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孙英杰也就发挥了七成实力,邢慧娜也就是六成”。王德显表示,邢慧娜实力有所保留,也是为了准备接下来的1500米和5000米的比赛。而对于孙英杰连续两天参加长距离项目,王德显对她的身体毫不担心,说:“她体能有储备,对身体不会有什么损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