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旭:我和董震的动作都很漂亮 赛后依然是好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十运吊环比赛中夺得金牌的中国男子体操队长黄旭做客新浪,在聊到前天晚上的吊环比赛时黄旭认为他和董震动作做的都很出色,两个人赛后仍然是好朋友。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聊天室当中有网友希望你能客观的评价一下董震和你的动作谁做的更好?

  黄旭:如果客观的评价,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做的不错。

  主持人:然后有一位有网友说,你觉得自己在比赛当中动作比董震漂亮吗?

  黄旭:我觉得我做的很漂亮。

  主持人:董震前几天说到那天的比赛是近几年当中遇到最漂亮的一场。他觉得在自己最近发挥最好的一次,他认为你的发挥也是不错,两个人的发挥都不错,两个人都对得起自己。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黄旭: 我同意他的观点。

  主持人:就像小鹏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可能做运动员,他很难去决定裁判如何评分,但一定结果下来还是要服从裁判。

  黄旭:对,不管好还是不好。

  主持人:董震也说,如果在天津比的话,结果就不一样。

  黄旭:我不否认,他曾经在天津夺得冠军。

  主持人:董震他也说在天津之外的地区,你也不会超过他。

  黄旭:我也是从02年开始吊环拿全国冠军。他是03年复出。

  主持人:平常和董震关系如何?

  黄旭:大家都是非常好的伙伴。

  主持人:这次比赛会影响你们的关系?

  黄旭:这绝对不会,这是媒体的炒作,打分是裁判的事情,从我们个人来看,不会影响我们个人的感情。

  主持人:这几天有没有打电话聊聊天。

  黄旭:这几天暂时没有?

  主持人:他和你们同时走吗?

  黄旭:不和他同时走。

  主持人:回去以什么样的方式……?

  黄旭:但我们在里面有交流,虽然不是语言上的交流,但是我们两个互相那种神态,基本都能够理解对方。

  主持人:基本来说,大家在场上是对手,比赛结束之后大家还是比较好的朋友关系。 确实我们网友的问题都是提给吊环比赛的。如何说?你和董震都是国家的优秀选手,相信你们也是共同经历风雨挑战一起面对生活的朋友,祝福在今后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