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状态不很好成绩很正常 杜丽:失意的美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59 鲁中晨报

  大大的眼睛、苗条的身材、灿烂的笑容……十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3×20的比赛场上,淄博姑娘杜丽是最靓丽的明星,她的一举一动牵动人心,她的一笑一颦令人着迷,脸上的青春痘不但没有影响杜丽的美女形象,反而令她更有自己的特色。

  今天,赛场上的杜丽没有获得冠军,也没有取得好成绩,但赛场外的她却有一个意外收获,那就是杜丽被现场记者和观众评为射击场上的“美女射手”。

  此次十运会上,杜丽两度出击,颗粒无收。但成绩并没有影响到杜丽的人气,资格赛结束后,杜丽被前来索要签名、合影以及要求采访的大批记者包围,场面热烈程度令人窒息。就在此时,一个女记者突然问杜丽:“大家都觉得你应该是射击队第一美女射手,你觉得你漂亮吗?”

  杜丽微笑着来了一句:“啊?不会吧?”然后便略带谦虚地说:“我要是长得漂亮,那么射击队就没有丑女了。”这番话引起众人一阵轰动。

  “美女射手给我签个名吧”,“美女射手我们想跟你合影”……接着,“美女射手”的美称就这样被叫响,此后现场的“粉丝”见到杜丽就叫“美女射手”。

  眼看人越来越多,无奈之下,杜丽向自己的教练发出“求救”信号。杜丽教练王德文一边帮自己弟子解围,一边说,杜丽感冒了,请大家给她些休息时间,让她好好休息准备决赛。

  今天的女子50米步枪3×20不是杜丽的主项,她以资格赛第8名“挤”进决赛,状态平平的她最终名列第七。

  对于失败,杜丽说:“这个成绩也很正常,我现在状态并不是很好。现在赛事频频令我很疲惫,我已经有1年多没有回淄博了,东亚运动会之后我想回家看妈妈。”

  今天,面对追逐她的观众,杜丽表现得很有风度,笑容始终都挂在脸上…… (本报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常兆军 尹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