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惧上海五朵金花围攻 张亚东:她们没办法击败杨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55 新闻晚报

  徐妍玮、庞佳颖、朱颖文……以这三位名将为首,昨天上海总共有五名女将闯进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但是这五朵金花昨天并没有能够将金牌揽入怀中,而是让浙江小将杨雨笑到了最后。

  “事实上在比赛开始前,我就已经知道这块金牌是属于我们的了。”比赛结束之后,浙江队教练张亚东毫不掩饰心中的想法,“虽然上海队一共有五名选手进入了的决赛,但
是对于胜利我们上下都很有信心。”

  他的话虽然直接得略微显得尖刻,但是实际情况就是这样。尽管徐妍玮从比赛一开始就发起了冲击,并且在前150米都保持了不小的领先优势,但是恰恰在最后的50米中,杨雨的冲刺让她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化为泡影。

  “徐妍玮一开始就冲得非常厉害,但是我并不担心!”赛后,我们依然能够从张亚东的话语中听出一种“杀气”,“她知道如果正常游的话肯定不能击败杨雨,于是就用这样一种战术来打乱杨雨的节奏,但是杨雨并没有受到影响。”

  “我知道一共有五名上海选手进入了决赛,但是这并没有给我额外的压力。在我眼中,无论她们是来自那里都没有区别,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纤小甚至有点瘦弱的杨雨笑得很甜,但是她的笑声对于正坐在她身边的亚军庞佳颖和季军朱颖文来说,却像刀子一般的锋利。

  胜者为王,这就是残酷的运动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