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痴心守望翔迷结队蔚为壮观 小姑娘索要签名保安狂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30 人民网-江南时报

  尽管男子110米栏的预赛要到19日才开始,但是随着媒体记者“掘地三尺”以及苦候下采写的一篇篇报道,有关刘翔的消息不断传出,南京“刘翔热”日渐升温。

  昨天下午记者赶至南京奥体中心,由于是周末,“红飘带”体育场外人来人往,颇聚人气。一路上就听见一对情侣说,“刘翔今天好像要去热身田径场训练哎,赶紧过去!”记者来到热身田径场时,大门紧锁的这里周边早早就聚满了痴心守望的“翔迷”,一楼、二
楼的铁丝网外围着近百人,场面蔚为壮观。

  一些老记更是扛着“长枪”,借来了木梯“蹲点”在跨栏终点不远处的场外竹林中,准备拍下刘翔冲刺的场景。三位穿着运动员服装的小姑娘也冲了过来。最迷刘翔的一位穿黄衣服的小姑娘悻悻地对记者说,“原来你们也进不去啊。要是能拍到刘翔的照片,我要抱着他的照片睡觉哦。”

  小姑娘索要签名保安“狂追”

  “你们看,那个穿着红色上衣,黑色短裤的不是刘翔吗!”昨天15时20分,田径热身场外一位眼尖的“翔迷”突然惊呼道。“哪一个,哪一个?”记者身边的“翔迷”立即沸腾了起来。“就是白袖子那个。”发现刘翔的“翔迷”,激动的话语中满是得意,仿佛他是第一个发现“新大陆”的人一样。站在高处,围住田径场边的人们好像也发现了刘翔,开始骚动起来。

  与前两天还不知道刘翔会来训练,场外聚集人不多不同,经过媒体报道后,昨天的田径热身场外聚满了拿着望远镜、相机的“翔迷”。

  记者发现,不知怎么进入热身田径场内场的两位小姑娘突然快跑,冲至刘翔面前,请他签名。这时,场内的保安也发现了这一幕,并立即跑上去想阻止她们的行为。不过可能是“疏于锻炼”,两位小姑娘要到签名后,“甩开”保安顺利冲出了操场。

  本报记者 黄勇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17日 第十一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