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小将不畏强敌 云南选手获一项第五一项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26 云南日报

  云南选手今日参加了十运会7个大项的角逐,除对自行车比赛结果正在申诉以外,射击选手王丽获得一项第五名,体操小将钟德开取得一项第七名。

  在射击比赛中,王丽参加了女子气手枪40发的较量,在资格赛中名列第七,决赛发挥出色,以总成绩483.2环夺得第五名,仅比冠军少了0.5环。她的队友赵和江、周家骐未能进入该项目决赛。另外两名女队员参加了50米步枪3×20的比赛,分列第二十、二十二位。

  在北京进行的十运会马拉松比赛中,云南7名参赛选手表现欠佳,只有李粉金获得女子组比赛第九名。

  云南体操小将钟德开今日参加了男子跳马决赛,与李小鹏等高手同场竞技,最终名列第七名。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为云南代表团获得1枚银牌的小将谢智,他今天参加了男子200米蛙泳比赛,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名列第九,在晚上结束的半决赛中名列第一。范罗君也参加了该项比赛,止步半决赛。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的老将赵立峰未能进入半决赛。

  

女排比赛今日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年轻的云南红河女排在与
福建
队进行的“生死战”中打得十分顽强,虽然拼尽全力,终因实力和经验方面的差距以0:3告负,3局的比分是26:28、19:25、24:26。这样,在小组赛结束之后,红河女排以5战1胜4负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五,无缘八强。

  另外,在15日结束的女子

跆拳道67公斤比赛中,云南小将夏扬不畏强手,勇夺第五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