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代表团今日关注:谢智200米蛙泳挑战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23 云南日报

  十运会比赛今日进入第5天,将进行14个大项的角逐,在男子举重、乒乓球、射击、田径、游泳、网球6个项目中产生19枚金牌。

  云南运动员在射击、男子举重、田径和游泳赛场搏杀。

  射击比赛,曾国斌、胡志丹和文明亮出击男子移动靶标准速比赛;李智明、吴吉昌
、丁凯参与男子气步枪60发较量;陶松和郭涛参加男子小口径步枪3×40比赛。

  举重比赛,陆金毕参加男子56公斤级决赛。

  田径比赛,我省6名中长跑选手将登上10000米竞技舞台,与各路英豪一较高下,其中,韩刚、陈明付、邓海洋参加男子组比赛,孙文芹、字亮琴、熊守存参与女子组角逐。

  游泳比赛,刚刚夺得男子100米蛙泳银牌的小将谢智将在今晚进行的200米蛙泳决赛中挑战群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