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丽:大脑缺氧影响了发挥 我不是射击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11 生活日报

  随着女子50米步枪3×20比赛的结束,我省著名射击运动员杜丽也结束了自己在全运会的所有比赛。虽两度参赛,奥运冠军杜丽却未能再续辉煌。在自己的主打项目10米气步枪预赛中,杜丽只打出396环,未能跻身决赛;而在昨天的50米步枪项目中,杜丽虽然以第8名的身份闯进决赛,但最终也只获得了第7名。

  两度出击未果,这也让杜丽有些遗憾。打完14日的比赛后,杜丽拒绝了所有的采访
,直接扬长而去;昨天下午,杜丽虽然接受了采访,但群拥而上的众多记者,也只能从她嘴中挤出只言片语:“最近状态很一般,这两场比赛发挥得也很一般。另外,来南京后就有些感冒了,感觉有些憋气。特别是第一场气步枪比赛,比赛中大脑有些缺氧,这多少影响了我的发挥。”杜丽边说着边从包里掏出口含药片。

  对于自己全运会的表现,杜丽说:“全运会水平就是国际水平,竞争异常激烈。射击比赛偶然性大,什么结果都是正常的。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周期,不可能全在最佳状态,每个运动员都会有所起伏。”

  虽然有些不开心,但面对观众签名的要求,杜丽还是非常配合,始终面带笑容。临上车前,一家地方电视台稍显“八卦”地问道:“大家都觉得你是一个美女射手,所以这么受欢迎。你怎么看?”杜丽笑着答道:“如果大家都这么认为,那世上就没有美女了。”  (宋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