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布会上显得格外严肃 李小鹏:我就是要服从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36 济南时报

  在今晚体操所有比赛结束后,虽然四位冠军都坐到了新闻发布会台前,但记者们的目光却集中到了李小鹏身上,在发布会开始前,李小鹏坐到了四个人中最靠外的位置,就引起了记者的抗议,纷纷要求李小鹏坐到四个人的中间来。可能是感觉到这个发布会“不好过”,李小鹏从进了新闻发布厅便一直紧绷着脸,显得非常严肃,与旁边的张楠、崇玮、韩冰兴奋的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

  虽然李小鹏自己认为发挥得很满意,但轮到记者提问时,便有记者马上对李小鹏的分数提出疑问。而李小鹏显然也是做好了准备,他一再强调自己发挥得很好,应该得到这两个冠军,“对于裁判打分,这不是我控制的,但我相信裁判是公正的。”这是李小鹏应记者要求,对裁判作出的评价。当有记者问到,他如何看待双杠比赛中出现的失误时,李小鹏表示:“在做第一个动作时,确实有一个连接动作没作好,但后来我还有一个高难度动作做成功了,这肯定是裁判给我高分的依据。至于落地不稳,那是因为脚太疼,实在站不稳了。”

  再往后不论记者提出什么问题,李小鹏一直坚持表示,自己的表现非常好,自己很满意。但李小鹏在回答问题时,也多少表露了对现场观众嘘声的不满:“观众可能认为我得冠军不公平,但在赛场上就是要服从裁判,裁判的结果谁也不可能控制的。” 特派记者 董宏磊 王兴步 李志刚 (时报南京10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