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乒乓女队穿新衣 王楠:新款衣服很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6:23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江苏无锡报道 因为比赛服,出现在十运会乒乓球赛场上的辽宁女队与众不同。因为获得了赞助,辽宁女队的队员们得以在比赛中穿上专门为女运动员设计的服装。除辽宁队之外,其他省市的女队员依然身穿与男子一样的服装进行比赛。

  “很舒服,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因为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就是穿它。”昨天下午,结束了比赛的王楠指着自己身上的新款比赛服对记者说,“应该说样式很不错,比以前的衣
服要更时尚一些。而且,在舒适程度上也很好,别看有些紧,但穿在身上一点都不觉得难受。”

  据王楠介绍,这些服装是一些国外的服装企业赞助给辽宁队的。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辽宁队签入了日本女选手福原爱。因此,随着福原爱的加盟,一些日本品牌的最新款运动设备也一起来到了辽宁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