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行车赛场出现不谐音调 云南选手杨丽梅拒绝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1:53 新京报

  (特派记者孙晓筠)孙福明与闫思睿的柔道事件还没有真正地画上句号,十运会的自行车赛场上再传出不和谐音。在昨日结束的女子计分赛中,云南自行车选手杨丽梅指责两名冠亚军选手联手犯规,从而拒绝领奖。

  昨日下午,南京体院仙林校区,女子自行车计分赛。曾经入选国家队的云南骑手杨丽梅在骑行到第49圈时突然倒地,伤势还非常严重,在云南队教练向裁判示意后,裁判示意
比赛应该继续进行,杨丽梅也继续比赛。谁也没有料到,比赛结束后,仅获第3名的杨丽梅向裁判组抗议,称冠军获得者山东队的李燕、银牌获得者代表宁夏参赛的前山东选手李伟,一起将她挤倒在地。

  杨丽梅与其教练周淑敏在赛后一致拒绝去领奖台领奖,杨丽梅以自己摔伤为由一直坐在地上。监督比赛的自行车竞技委员会的一名官员,走到杨丽梅身边催促她尽快去领奖,但是杨丽梅断然表示拒绝:“这种不公平的奖,我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