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鹏拿双冠同门师姐欢喜 刘璇:没包袱当然有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1:35 新京报

  (特派记者孙晓筠南京报道)在10日现场助威海南体操队夺冠比赛“未果”后,璇美人昨天再次到体育馆为同门师弟李小鹏加油。当李小鹏终于卫冕跳马王后,璇美人开心地笑了。

  赛前刘璇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曾经表示:“其实目前小鹏的实力不要说在国内,就是在国际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只要不是自己把所有包袱都扛在自己身上,他就肯定能发
挥出自己的水平。”虽然自己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刘璇还是认为像李小鹏这样性格相对比较内向的运动员,更容易在比赛中发挥出较高的水平,“不过问题就在于,内向的运动员往往有时候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重,会影响发挥。”

  一心要在今年考上体操国际裁判的刘璇,对于本届

十运会的体操比赛非常关注,而对于目前国家队的这些运动员,她更是充满了希望:“说句实话,现在国家队的年轻运动员多少有点儿青黄不接的现象,不像当年我们在队里的时候,好像每次有人退马上就有人等在那里接起来了。”

  虽然看起来娇小瘦弱,刘璇还觉得现在的小运动员没有那么强的吃苦与拼搏的精神:“要想在

北京奥运上出活啊,还得靠平时多练。”关注女队多一些的璇美人告诉记者,她个人非常看好程菲、李娅的发展,“程菲特别自信,难度也到了,我希望她能保持下去。北京奥运还得靠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