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乒球名将杀出重围 男单八强生死战场场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无锡十月十六日电(刘立涛) 十运会乒乓球的比赛已渐入高潮,在今天的比赛又决出了混双的冠军,辽宁选手徐辉/郭跃在战胜上海的王励勤/张晶后摘下乒乓球赛场的第三块金牌。在其它场次的比赛中赛况平稳,名将们纷纷杀出重围即将进行真正的生死对决。

  在今天最引人关注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上半区北京的张怡宁和辽宁选手郭跃分别轻松击败天津的李艳和山东的彭陆洋。面对明天的比赛郭跃表示,虽然在团体赛中输给过
张怡宁,但相信明天将会是一场苦战,自己有信心也有实力获得胜利。

  在下半区中王楠以四比

二战胜山东的姜华珺,天津队的李楠击败广东选手麦乐乐,两人将在半决赛中相遇。王楠目前状态一般主要问题是比赛中兴奋不起来,迟迟不能进入状态,明天与李楠的比赛想来将是一场长时间的苦斗。

  男子双打今天产生了四强,王励勤/刘杉在击败香港选手高礼泽/李静之后,在半决赛中将迎战四川选手邱贻可/王建军。北京的马龙/高伟在击败另一对香港选手梁柱恩/张钰之后,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广东的马琳/张超,这场比赛定将是一场龙争虎斗相当令人期待。

  今天下午男单八强也已经产生,名将们都顺利过关。此前状态一直不被看好的刘国正也经过七局苦战拿下了天津的李平。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励勤对刘国正、马龙对陈玘、王皓对郝帅、马琳对金恩华四场比赛无一不是恶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