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良宇会见罗格表示上海希望举办更多国际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8:1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昨晚在虹桥迎宾馆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来沪观摩F1赛事表示欢迎,感谢罗格主席和国际奥委会对中国体育事业、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以及上海体育事业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陈良宇在会见时说,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很快,经济已连续13年
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也得到调整。上海的发展是中国发展变化的缩影。刚刚结束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谋划了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之后,2010年上海将举办世博会,我们希望能办成一个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陈良宇说,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上海历来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把体育运动事业视为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坚持竞技体育与全民体育运动协调发展,建成了一批具有一流水平的大型体育设施,一些重要国际赛事也落户上海,F1赛事就是其中之一。上海作为发展中的大城市,希望举办更多的国际大赛,希望国际奥委会推荐更多的国际赛事来上海举办。

  罗格对来到上海这座快速发展和充满活力的城市访问表示高兴,对上海有关方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上海的变化令人惊讶。这些年来,中国和上海的体育事业也迅速发展,相信2008年

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
上海世博会
一定会取得成功。国际奥委会和其它国际体育机构都希望有更多的体育赛事在上海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副市长杨晓渡等参加会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