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射箭队林桑冲击金牌 男团十运预赛中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5:26 厦门晚报

  本报南京电(记者 李京波)全运会射箭比赛从今天开始进行,实力雄厚的福建射箭队有希望在比赛中为福建军团再添金牌。

  福建射箭队共有6名男女运动员获得了参加资格,女队由八运会冠军、奥运会银牌得主林桑扛起冲金重担,并带领林双佳、张永祝两员小将形成一老带二新的组合。男队则由两名1989年出生的年轻队员黄鑫莹和马晓勉再加上老将陈鸿源构成冲击奖牌乃至金牌的阵容。

  林桑是福建队中获得最多荣誉的队员。1994年,她在汉城女子射箭邀请赛上,与队友合作,以250环的成绩创造淘汰赛团体世界纪录。在雅典奥运会上又和国家队队友合作,勇夺女团银牌。但是,目前仍处于肩伤困扰中的林桑能否顺利实现夺金,人们将拭目以待。

  由老将陈鸿源、新人黄鑫滢、马晓勉组成的

福建男队曾在
十运会
预赛中发挥出色勇夺冠军,男团也是福建队的一大夺金点。其中,陈鸿源曾夺得世锦赛团体季军、亚锦赛亚军等殊荣,实力不可小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